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買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衝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Instagram衝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抖音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蝦皮Shopee買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TikTok買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灌抖音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YouTube直播人數包月

新年感言(一)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幾十年的人生,你我只是匆匆的過客!那么,在這短暫的人生中,一個人最應該珍惜什么?  依鄙人愚見,雖然在這個花花世界里有太多的誘惑,但有五種東西是你最應該珍惜的,它們依次是:生命、健康、時間、感情、名利。  一、生命  每個人只有一次生命,失去它,你就失去了一切!所以,生命是每個人都最應該珍惜的,它理所當然應該排在首位。  有的人遇到挫折便輕生,我很不理解,真的要全盤否定人生嗎?跌倒了就再也爬不起來了嗎?俗話說“好死不如賴活著”,還有一種文雅點的說法叫“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說的就是:只要你活著,你的人生就有希望。童安格的《讓生命等待》中有一句我非常贊賞的歌詞“生命中總會出現驚喜”,每當我失意落魄、郁悶彷徨之時,聽到這句歌詞便心情振奮,渾身頓時有了力量。是啊!一時的失意不代表你一輩子倒霉,不是有那句話“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嗎?  有的人遇事容易沖動,動輒以命相博,多是熱血少年,美好人生剛剛開始,卻不拿生命當回事,輕言放棄,實在不值得。  也有的人不注意保護自己的生命,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注意安全,輕易涉險,剎那間釀成一失足成千古恨的禍端,悔恨終生。  須知,生命是人生之本,是一切的基礎。我們應該萬分珍惜它!  二、健康  健康包括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而且后者更重要。  沒有健康的身體和心態,生命便顯得蒼白無力,人生便失去了歡樂。  雖然當今的醫學高度發達,但我們也不能因此而掉以輕心,忽視預防和保健。誰都知道,“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不要等你躺在病床上以后才倍感健康的珍貴!  也許你沒有時間去鉆研養生之道,但懂得些健康常識還是必要的。不要仰仗自己年輕,渾不在意,須知“三十年前你找病,三十年后病找你”。抽出點時間鍛煉身體,注意飲食和睡眠,才能每天精神飽滿,生機勃勃,做起事情來也無形中提高了效率,這就叫“磨刀不誤砍柴工。”  紛繁復雜的現代社會,人們的心理健康問題也越來越多,但歸根結底,都是心態的問題。什么是快樂,什么是幸福?其實都是你自己的感受而已,而不是別人對你的看法!無論感情還是事業,誰能一帆風順、馬到成功?保持一個良好的健康心態,少些自尋煩惱,你才能體會到人生的快樂。也許,“知足常樂”被人說成是不思進取,“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會被認為是沒出息,但人要有自知之明,不是每個人都能出人頭地,也許你只是蕓蕓眾生中的一員。別人的勸解比不上自我安慰,死鉆牛角尖的結果只能是愈加痛苦。  珍惜健康,就是珍惜生命。  三、時間  時間的重要性,毋庸質疑。  是啊,每個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都是可以用時間來計算的,每過去一天,你的生命就縮短了一天。  時間是公平的,“時間面前,人人平等。”但時間也是殘酷的,它是一條單行道,你無法回頭,只能被動地向前跟著它走。是作時間的奴隸,庸庸碌碌地混日子?還是把握時間,去創造個性人生?這也許就是凡人和偉人的最大區別吧。  兒子的語文課本上有篇文章《匆匆》,其中有幾句話給我的觸動很大,“我默默的計算著,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我覺得他去得匆匆了,伸出手遮挽時,他又從我的手邊過去。天黑時,我躺在床上,他便伶伶俐俐地從我身上跨過。從我腳邊飛去了;等我睜開眼跟太陽再見,這算又溜走了一日。我掩著面嘆息,但是新來的日子的影兒又開始在嘆息里閃過了。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我留著些什么痕跡呢?我何曾留著像游絲樣的痕跡呢?我赤裸裸來到這世界,轉眼間也將赤裸裸地回去吧?但不能平的,為什么偏要白走這一遭哇?”  珍惜時間,也是珍惜生命。  四、感情  我的觀點是,人世間有三種感情你要珍惜,依次是親情、友情和愛情。  人與動物的最大區別是,人有復雜的感情。作為“人”,我們為此而自豪。  親情是與生俱來的,雖然說“血濃于水”,但親情更多的是淡淡的溫馨;友情是后天培養的,“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它能影響甚至改變你的一生;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它有火一般的激情,讓你的人生發出耀眼的光芒。  也許,你認為我把次序顛倒了。愛情,多么美妙,難道不最值得珍惜?但是,愛情是最不牢固的,最不真實的,它只是一種瞬間的感受,保質期極短,時過境遷,它便美味不再!而被你忽略的親情,確是最堅不可摧的,也是最能溫暖你生命的。  世上最無私的愛,是父母給予子女的,親情的可貴,是不需要用語言來多描述的。  友情卻是一把雙刃劍,一個好的朋友是你的良師益友,在你的人生之路上與你風雨同舟,一起笑傲江湖;但一個壞的朋友卻能讓你墜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不要對我說“多個朋友多條路”,要看多出來的那條路是什么樣子的路。我們喜歡朋友,但莫要誤交匪人。  愛情是什么樣子,我們也許只能在藝術作品中去感悟。每個人的看法不同,甚至有人認為世上根本不存在什么愛情,它只是一種傳說,一個神話。還是不要如此草率地下結論吧,你沒遇到,不代表就沒有。但有個淺顯的道理,大家應該明白,想要有人愛,首先自己得可愛。所以,與其抱怨,不如加強自身修養,提升個人魅力。也許不經意間,愛神就來到你的身邊了哩。  五、名利  名利這東西,很多人向往它,追求它。  之所以能讓它上榜,是因為它值得珍惜;之所以把它排到最后,是因為它的價值不如前面的那幾個。  人生一世,似乎總在和它打交道,它到底是你的朋友,還是你的對手呢?看古今中外,敗在它手下的人們實在是太多了。但你也不要對之深惡痛絕,畢竟,追求名利也是人類社會進步的一個動力啊。  “淡薄名利”四個字,看似容易,做起來卻很難;追逐名利才是人的本性吧?但為此而不擇手段,卻是不值得的。  很多人把名利捧得高高在上,將它奉若神明,對之頂禮膜拜,甘心受之驅使,這時候,名利就像一個魔鬼,將你引上了不歸路。  當然,還是有些人是有自己的追求和原則的,“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務實而不求虛名”,這樣的人,才是掙脫了名利的枷鎖。他們不是不要名利,也珍惜自己的名利,只是他們能把名利當作自己的武器,去指點江山、揮灑人生。  最后,我將《三國演義》開篇辭作為本文的結語,與朋友們共勉: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白發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調寄《臨江仙》  新年感言(二)  致各位同仁和親朋好友:  辭舊迎新,我們再聚首。衷心感謝大家在過去的日子里給予我的理解和關懷!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夠與大家攜手共進!預祝我們這一年大吉大利,共同開創美好的事業,并一起收獲豐碩成果!  今年春節我回了趟老家,重游幼時居住的吊腳樓、兒時念書的小學和少年苦讀的中學校,當記憶之匣以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為段逐次開啟時,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不再年輕。  還記得二十年前在聚奎中學的鷹嘴石上一遍遍朗誦塞繆爾·厄爾曼的《青春》:“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熾熱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涌流。青春氣貫長虹,勇銳蓋過怯弱,進取壓倒茍安。如此銳氣,二十后生有之,六旬男子則更多見。年歲有加,并非垂老;理想丟棄,方墮暮年。歲月悠悠,衰微只及肌膚;熱忱拋卻,頹唐必至靈魂。憂煩、惶恐、喪失自信,定使心靈扭曲,(www.lz13.cn)意氣如灰。無論年屆花甲,抑或二八芳齡,心中皆有生命之歡樂,奇跡之誘惑,孩童般天真久盛不衰。人人心中皆有一臺天線,只要你從天上人間接受美好、希望、歡樂、勇氣和力量的信號,你無不青春永駐、風華長存。一旦天線降下,銳氣便被冰雪覆蓋,玩世不恭、自暴自棄油然而生,即便年方二十,實已垂垂老矣;然則只要豎起天線,捕捉樂觀信號,你就有望在八十高齡告別塵寰時仍覺年輕。”  我很幸運在少年時遇到并深愛上這篇文章,所以步入中年仍不覺滄桑,內心對未來仍充滿美好向往。這次回老家聽年輕的表弟表妹說了很多心里話,工資高的報怨工作累、工資低的想跳槽,有的嫌棄獎金少,有的感嘆離家遠,有的認為沒前途,總之,似乎沒有人對現狀感到滿意。  回顧我工作這十三年,離鄉背井在一個陌生的城市深深扎根,工作最累的時候拿很低的工資也不曾抱怨,因為我沒有把快樂建立在金錢和地位等物質和名利基礎上,而是從生活和工作的過程中汲取美好、希望、歡樂、勇氣和力量,并常懷感恩之心態和知足的意念。即使與我剛大學畢業的表弟表妹相比,我的收入也不是很高。但我的幸福感和快樂程度卻相對很高。值此新春之際,歡迎大家來和我一起分享《青春》!希望我的同仁和親朋好友們都不要成為體會不到幸福和快樂的悲觀者!  保持青春不代表拒絕成熟,成熟不是利欲之心和圓滑之技,成熟是懂事、明理、看得穿、悟得透、拿得起、放得下,能夠保持一顆平常心,懂得先付出勞作再期待收獲。成熟就是獨立性和擔當力,在任何場合都能夠快速、準確地定位自己的身份,以合適的方式扮演社會角色,用自己的行動維護尊嚴并贏得尊重,并勇敢地對自己的言行承擔責任。  我年輕過,我接受過父母和兄長無私的寵愛、接受過男朋友殷勤的追求和老公溫柔的呵護,但我一直清醒地知道我只是一個平凡得如同草芥的女子,求學期間我對學校、老師、同學、朋友從無過分要求,工作之后對公司、領導、師傅和同事也常懷感恩之心。來公司報到那天人力資源部給我發了一筆生活費,我知道公司沒有義務供養我,公司付錢是需要我效力。我拿著公司預付的錢沒有喜悅,而是感覺到很大的壓力----因為我當時根本不知道公司需要我做什么,我又能夠做什么?  我很幸運,工作十三年來公司和領導都對我很好,遇到了很多好師傅和好同事。當然,我身邊也出現過一些不受大家喜歡的人物,這些人共同的特點就是:才氣不如心氣高,干勁不如斗勁足;平時不好學習、推諉工作,年終和領導計較績效評級和工資待遇;有求于人時志在必得,別人相求時鐵板一塊。那些不受歡迎的人有的離開了,據說過得不是很好;有的駐留原地,一年不如一年。  人生短暫,生命是一個不可逆轉的過程。完美的人生既要在有限的生命里活出無限精彩,也要給這世界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完美的人像鮮花,絢爛自己的同時芳香環境。  我希望成為一朵茉莉,靜靜的開著、淡淡的香著,雪白的花謝了還可以入水為茶。  最后,讓我們共同開啟新年,祝福大家青春永駐,祝愿大家成熟美好,讓我們共同培育一個五彩繽紛、馨香四溢的人生花園!  春安、共進! 開學感言 記者感言 結婚幸福感言分頁:123

廬隱:異國秋思  自從我們搬到郊外以來,天氣漸漸清涼了。那短籬邊牽延著的毛豆葉子,已露出枯黃的顏色來,白色的小野菊,一叢叢由草堆里鉆出頭來,還有小朵的黃花在涼勁的秋風中抖顫。這一些景象,最容易勾起人們的秋思,況且身在異國呢!低聲吟著“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之句,這個小小的靈宮,是彌漫了悵惘的情緒。  書房里格外顯得清寂,那窗外蔚藍如碧海似的青天,和淡金色的陽光。還有挾著桂花香的陣風,都含了極強烈的,挑撥人類心弦的力量,在這種刺激之下,我們不能繼續那死板的讀書工作了。在那一天午飯后,波便提議到附近吉祥寺去看秋景,三點多鐘我們乘了市外電車前去,──這路程太近了,我們的身體剛剛坐穩便到了。走出長甬道的車站,繞過火車軌道,就看見一座高聳的木牌坊,在橫額上有幾個漢字寫著“井之頭恩賜公園”。我們走進牌坊,便見馬路兩旁樹木蔥籠,綠蔭匝地,一種幽妙的意趣,縈繚腦際,我們怔怔地站在樹影下,好像身入深山古林了。在那枝柯掩映中,一道金黃色的柔光正蕩漾著。使我想象到一個披著金綠柔發的仙女,正赤著足,踏著白云,從這里經過的情景。再向西方看,一抹彩霞,正橫在那迭翠的峰巒上,如黑點的飛鴉,穿林翩翻,我一縷的愁心真不知如何安派,我要吩咐征鴻把它帶回故國吧!無奈它是那樣不著跡的去了。  我們徘徊在這濃綠深翠的帷幔下,竟忘記前進了。一個身穿和服的中年男人,腳上穿著木屐,提塔提塔的來了。他向我們打量著,我們為避免他的覷視,只好加快腳步走向前去。經過這一帶森林,前面有一條鵝卵石堆成的斜坡路,兩旁種著整齊的冬青樹,只有肩膀高,一陣陣的青草香,從微風里蕩過來,我們慢步的走著,陡覺神氣清爽,一塵不染。下了斜坡,面前立著一所小巧的東洋式茶館,里面設了幾張小矮幾和坐褥,兩旁列著柜臺,紅的蜜桔,青的蘋果,五色的雜糖,錯雜地羅列著。  “呀!好眼熟的地方!”我不禁失聲地喊了出來。于是潛藏在心底的印象,陡然一幕幕地重映出來,唉!我的心有些抖顫了,我是被一種感懷已往的情緒所激動,我的雙眼怔住,胸膈間充塞著悲涼,心弦凄緊地搏動著。自然是回憶到那些曾被流年蹂躪過的往事;“唉!往事,只是不堪回首的往事呢!”我悄悄地獨自嘆息著。但是我目前仍然有一副逼真的圖畫再現出來……一群驕傲于幸福的少女們,她們孕育著玫瑰色的希望,當她們將由學校畢業的那一年,曾隨了她們德高望重的教師,帶著歡樂的心情,渡過日本海來訪蓬萊的名勝。在她們登岸的時候,正是暮春三月櫻花亂飛的天氣。那些綴錦點翠的花樹,都是使她們樂游忘倦。她們從天色才黎明,便由東京的旅舍出發;先到上野公園看過櫻花的殘裝后;又換車到井之頭公園來。這時疲倦襲擊著她們,非立刻找個地點休息不可。最后她們發現了這個位置清幽的茶館;便立刻決定進去吃些東西。大家團團圍著矮凳坐下,點了兩壺龍井茶,和一些奇甜的東洋點心,她們吃著喝著,高聲談笑著,她們真像是才出谷的雛鶯;只覺眼前的東西,件件新鮮。處處都富有生趣。當然她們是被摟在幸福之神的懷抱里了。青春的愛嬌,活潑快樂的心情,她們是多么可艷羨的人生呢!  但是流年把一切都毀(www.lz13.cn)壞了!誰能相信今天在這里低徊追懷往事的我,也正是當年幸福者之一呢!哦!流年,殘刻的流年呵!它帶走了人間的愛嬌,它蹂躪英雄的壯志,使我站在這似曾相識的樹下,只有咽淚,我有什么方法,使年光倒流呢!  唉!這僅僅是九年后的今天。呀,這短短的九年中,我走的是崎嶇的世路,我攀緣過陡削的崖壁,我由死的絕谷里逃命,使我嘗著忍受由心頭淌血的痛苦,命運要我喝干自己的血汁,如同喝玫瑰酒一般……唉!這一切的刺心回憶,我忍不住流下辛酸的淚滴,連忙離開這容易激動感情的地方吧!我們便向前面野草漫徑的小路上走去,忽然聽見一陣悲惻的唏噓聲,我仿佛看見張著灰色翅翼的秋神,正躲在那厚密枝葉背后。立時那些枝葉都悉悉索索地顫抖起來。草底下的秋蟲,發出連續的唧唧聲,我的心感到一陣陣的凄冷;不敢向前去,找到路旁一張長木凳坐下。我用滯呆的眼光,向那一片陰陰森森的叢林里睜視,當微風分開枝柯時,我望見那小河里潺xu碧水了。水上縐起一層波紋,一只小劃子,從波紋上溜過。兩個少女搖著槳,低聲唱著歌兒。我看到這里,又無端感觸起來,覺得喉頭梗塞,不知不覺嘆道:  “故國不堪回首”,同時那北海的紅漪清波浮現眼前,那些手攜情侶的男男女女,恐怕也正搖著畫槳,指點著眼前清麗秋景,低語款款吧!況且又是菊茂蟹肥時候,料想長安市上,車水馬龍,正不少歡樂的宴聚,這飄泊異國,秋思凄涼的我們當然是無人想起的。不過,我們卻深深地眷懷著祖國,渴望得些好消息呢!況且我們又是神經過敏的,揣想到樹葉凋落的北平,凄風吹著,冷雨灑著的這些窮苦的同胞,也許正向茫茫的蒼天悲訴呢!唉,破碎紊亂的祖國呵!北海的風光不能粉飾你的寒傖!今雨軒的燈紅酒綠,不能安慰憂患的人生,深深眷念祖國的我們,這一顆因熱望而顫抖的心,最后是被秋風吹冷了。   廬隱作品_廬隱散文集 廬隱:窗外的春光 廬隱:夏的歌頌分頁:123

努力是為了尊嚴  文/黃曉明  我1996年進電影學院,傻不棱登地背著包進了電影學院之后,在我們班里邊我有生以來頭一次見到了那么多美女帥哥,然后就碰到了我的初戀。那會兒我真的覺得她很漂亮很好看,我覺得我這輩子從來沒見到那么好看的女生,可是她拒絕我了。我不知道她為什么拒絕我,后來她告訴我說,“因為那會兒你太胖了”——那會兒我一百五十多斤,比現在胖很多。又說“你太土了”——我一開始不知道我土,后來我演了成冬青(電影《中國合伙人》中的角色),我才知道我原來真的是個土鱉,因為成冬青太適合我了。  我在2004年左右拍了一部戲叫作《龍票》,當時是我要自己開車去劇組。經過一個沙漠,結果我開著開著剛過一個坡,一上坡我就看到坡下面有個大坑,我往這一拐可能就翻車了,完全不敢打方向盤。結果車剎不住了,側滑了48米,直接翻到了沙漠里。我旁邊一個男助手沒事兒,他把我拉出來了,我一臉都是血。送到醫院,醫生一拍片子說我脖子又裂了。我的第五、第六節頸椎骨折。醫生說:“你呀,必須趕緊去縣城的大醫院去打一個石膏,至少是固定住三個月不能動。”我堅持要拍戲,因為所有劇組的工作人員已經跟我到了內蒙古。  我想了一下跟醫生說:“醫生,你給我想一個辦法,讓我既能拍戲又能養病。”他說:“沒有,你要是去拍戲就是瘋了。”我說:“醫生,這樣吧,你們想辦法從縣城上給我買一個脖箍,箍住脖子不能讓脖子動的那個東西。我戴著它,如果我要拍戲我就把它摘下來,不拍戲我就把它戴上。”醫生說:“你瘋了吧,你連命都不要了,你這個差一點點就要癱瘓了。”我說:我真的不忍心讓大家都在等我,你就讓我去吧。”他說:“那你自己看著辦吧。”  后來我在頸托還沒到的情況下,揪著自己的衣領就這樣固定住不讓自己動,坐了半個小時的過山車進到沙漠里,在那兒拍了一個月戲。我到現在為止都要睡柱狀的枕頭,我坐車也要睡柱狀的頸椎枕,否則我不能動。  我剛畢業的時候拍了一部戲叫作《網蟲日記》,晚上自己開車回家被車撞。過那紅綠燈的時候,就覺得眼前白光一閃,一輛裝滿沙子的兩噸重的大卡車,把我從馬路中間頂到了對面的一輛吉普車上,又從吉普車上彈回到馬路中間。我在里邊什么事都不知道了,他們說大概過了半個小時之后,有人敲我玻璃把我叫醒,我自己打車去找了一個年輕的外科大夫。他用了很粗的針,大概一共就縫了六針,后來別人告訴我說這種傷要縫二十多針。四年之內我都覺得這個下巴上怪怪的,老是鼓出來一塊,特別癢。  我覺得我很幸運,我還活著,能夠跟大家說話已經很知足了。拍《白發魔女傳》時又從威亞上摔下來。七米高,相當于兩層樓以上的高度,粉碎性骨折,至少要休息三到五個月。當時我腳上打了六顆鋼釘,一共打了四顆螺絲釘,兩根大鋼針。大概過了四十天我就有點躺不住了。我跟經紀人商量說:“咱們可不可以去拍戲?”我經紀人說你又瘋了,我說我覺得我應該可以。我就一直蹺著腳被推車推進劇組了。結果第四十三天武術導演問我說:“曉明,我們有一個鏡頭必須吊威亞,你還行嗎?你要不行可以說不行。”我猶豫了一下,因為當時還有點害怕。我說行,但是別再把我掉下來了。我在威亞上吊在房頂上的時候真是一身汗,把我放下來的時候導演問我說:“怎么樣,你沒事兒吧?”我說沒事兒沒事兒,其實我當時已經緊張得快尿褲子了。  做一個努力的人是我的選擇,我覺得自己不聰明,我沒有別的方式方法讓我成功,我不像周迅、孫紅雷、黃渤都是天生有演技的人。我沒有,我不是,我只是一個臉蛋長得好看的人,再無其他,我唯一能夠做的,就是通過我的努力,通過我的“不要命”,我的成功,我的今天——也許其中一部分是要用我的身體換來的。 一篇在網上瘋傳的妙文:中國式尊嚴 路一直都在,而我們都應該有信仰有尊嚴的活著 時間會把尊嚴還給你分頁:123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
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灌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 TikTok灌直播人數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衝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 蝦皮Shopee買觀看人數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買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 Instagram在線買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t62ekd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